高校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同期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访问次数:32679


    5月14日至18日,由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主办,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之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校专利信息应用研讨会暨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在我校徐汇校区举办,来自全国34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6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开幕仪式上我校图书馆馆长林嘉平致欢迎辞,副馆长康健主持。

    本次研讨会特邀了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理事长、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宋河发,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国家注册IPMS审核员王峻岭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领域内的专家,分享高校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现状与趋势、专利导航分析与报告撰写、中国知识产权发展及相关政策等内容。

 

图片说明:专家主旨报告与领导致辞

图片说明:参会代表认真学习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及高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新特点和新要求,推进了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为我校开展知识产权深层次信息服务提供了有益经验和指导。同期,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及应用培训在图书馆201室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17时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