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见面会

时间:2019年09月06日访问次数:25876

    9月5日下午,“2019年科技信息研究所迎新见面会暨庆中秋茶话会”在图书馆305室举行。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副馆长葛巧珍、康健,馆长助理李楠、常亚青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务等老师出席见面会,2019级新生和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学生参加。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武亚珍主持见面会。

    武亚珍代表图书馆和科技信息研究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历程、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以及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做好研究生期间的生涯规划,收获美好而又充实的研究生时光。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和老生们分别解答了新生关于时间规划、专业学习、如何加入党组织、研究生资助政策等方面的困惑。最后,林嘉平、朱广忠分别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主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培养提高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要求他们具备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拥有敢于同命运抗争的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勇气,学会包容、欣赏和感恩,做一个不断追求卓越的德才兼备的华理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22时05分